close
想起來覺得好笑
如果不是五月的時候去了台大青年理想節
我跟這位仁兄也許不會有連絡...
一個繼續裝忙、一個假憂傷
 
莫名奇妙地撿回一個朋友。
 
阿宅還是一樣爽朗。
如果說世界上有兩種人
一種是給人能量,一種是吸取人能量
那他一定是前者那一類的...
不知道是不是過分樂觀,但我覺得這樣很好
 
談話的過程中
我的感覺總是來得比思考快
來不及捕捉、來不及思索用什麼語言來形容
所以常出現言不及義的話,甚或是白癡傻笑著。
阿宅應該會覺得莫名奇妙
但他如果這麼想知道男人女人之間的差別的話
我想我會告訴他,女人是感覺的動物。
 
相談甚歡
天兵阿宅居然忘了接女朋友的電話
發現之後一直跟女朋友道歉口裡還不時出現@#$%^&之類的話
煞是有趣。
我沒有興災樂禍的意思,只是覺得阿宅真的很阿Q
 
於是聚會在這樣荒誕的情形下匆匆結束
雖然最後被丟在公館等公車有點小小的心酸
不過還是很開心他請了我吃這頓吃到邊際效用為負的晚餐。
 
不知道阿宅回家跪算盤了沒有?
 
(以上玩笑話,希望阿宅別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