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I'm gonna go
I booked the ticket before
Hey I'm gonna go
the rules, we broke it all
難聽的話 待會再說
曬乾的襪子我還沒收
腦中全是不聽話的念頭
 
Hey I'm gonna go
well don't say any word
Hey I'm gonna go
my world you can't control
難過時候 寫信給我
時間它不會倒著流
這次我說走 一定會走
 
不需要 別的人 那虛偽的問候
別再想 過去的 是不是朋友
這世界 有沒有 屬於我的角落
不要想要找到我 隱形在這地球
 
Hey just let me go
I know what I'm tracing for
Hey I'm gonna go
the day we'll say hello
------------------------------------------------------------------------------------------
這首歌的意念是在混亂的生活之中想要出走的心情
當想要逃卻走不了的時候,逃“淵明”就是最好的解脫 XD
哈,這不是很有趣嗎?
 
陳綺貞說:「這傢伙真了不起!有些人要愛、要自由、要別人的尊重,
他只要他的眼鏡、和一隻吉他,就什麼都有了!」
所以,找個機會去看看他的現場表演吧﹗
我想他應該會是個很有趣並且能夠感動人心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