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成不變的生活簡直快把我逼瘋!
我說:「不好!」
所以好幾天甚至是幾個星期前就嚷著要喝酒了
相信想要喝醉的意念也早在計畫之中。
------------------------------------------
事隔一個月,和小潔再度來到JA
但說來也殘念,因為這是最後一次到這邊喝酒了。
點了一直以來都很想嘗試卻總怕讓自己喝醉的傳說中的長島
起初因為謹慎的性格使然,所以並無法放肆豪飲
只是小心翼翼地啜飲著這杯眩暈溶液。
直到...去吧台玩耍了會兒、兩杯威士忌下肚、回到沙發坐躺下之後
我才正式進入了近乎昏迷的狀態。
嗯,腦袋的運轉就停止在這兒了吧!
之後的記憶全都喪失了,我的一些舉動也不是我所能控制
更別說能為在神偷車裡胡言亂語、干擾他開車的行為負責。
醉了。
-----------------------------------------
他說我看起來很憂鬱。
也許我真的是個十分悲觀的人
就算是喝醉酒也只能笑阿笑的......
我也相信一直以來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因為自己鮮少能被了解而瑟縮著。
這個夜,說不定是我有史以來最多話的一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