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早前就想自己一個人到台大晃晃的
只是想到可能會有在台大走斷了腿的風險
所以遲遲沒有行動。
這回總算讓我抓到機會到台大漫無目的地走
而且可說是非常好的理由呢!!!
 ---------------------------------
青年理想節。Do Something。
 
下午一點四十五分,就到達了台大校園
趁著Space Cake還沒開始
我晃阿晃阿就晃到了椰林大道主舞台去
走了圈創意市集還遇見了阿宅口中的台大名產:搭訕大叔
我想那都是因為天氣太熱沒什麼人的緣故才找上我的吧 哈
想了辦法脫離大叔魔掌後趕至鹿鳴廣場
Space Cake已經在台上。
 
這時候阿宅來了
有那麼一瞬間我真的感動起來說
但後來聽說他是受到食物的感召才出門的......= =
不過見著了老朋友真的很好
總是在老朋友面前才能這樣任性地說話著。
 
翔竹表演完後就陪著我東跑西跑看表演了
還請了我兩瓶啤酒。
託這點酒精的福,我的身體能隨著搖滾樂搖擺地更加自在。
不論是倚坐在椰子樹旁,或是醉月湖畔的草地上
都覺得是種閒適的搖滾姿態。
台大的校園很適合辦這樣的活動啊
這大概是繼草地音樂節之後另一個讓我流連忘返的地方。
 
最後是回到椰林大道主舞台來了
76在台上搖滾著。
76迷與76都被寵壞了吧我想。
好像彼此都已經習慣了數度安可和蓄意安排
所以我倒是有點無法被激起熱情
但無所謂,誰叫我這麼久沒見到76而且想念他們。
----------------------------------
所謂Do something
口袋裡只有50元夠不夠?
很抱歉啊因為我是個窮小鬼
除了無可救藥地喜歡搖滾樂
我也無法給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