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海洋音樂祭來的太早,害得我措手不及......
累積一年的肉肉來不及消除
所以比基尼只好偷偷藏在衣服裡頭了XD
----------------------------------
這次是和杜姐、小星、月餅一起去的。
不過過程可說是驚險萬分......
我和杜姐約好了下午一點見
但因為下課晚了些,所以就讓杜姐等一會
怎知我抵達約定的地點之後
狂call杜姐怎麼也聯絡不到人。
眼看著火車就要進站,杜姐卻還不知身在何方
我真是急瘋了!!!
後來杜姐終於出現,不疾不徐地往剪票口方向走來
那瞬間我還真是看傻了眼......「不餽是天秤座的女生。」我想。
好不容易進了月台,火車已經快要開了
我和杜姐以飛快的速度奔向火車
這時我不禁又在心中暗自謾罵:「這區間車車身也太短了!!」
跑了好長一段距離終於在車門即將關閉之前擠上了車
是的,是"擠"上了車。
---------------------------------
下午三點鐘我們到了福隆
但雙腳真正踏著了沙灘時已經是四點鐘的事情了。
這人潮實在洶湧。
雖然熱情在等待以及緩慢前進時退卻了一半
但當看到海的那一剎那仍是興奮不已的。
我抱著買來的西瓜沙灘球直直地往海裡衝去
穿小短裙害怕曝光的月餅兒在小星的勸誘之下
也禁不住誘惑下水了。
----------------------------------
表演delay了足足兩個小時才開始。
我意識到可能因此看不到張震嶽的表演不停哀嚎著
但當1976上台了之後
小星和月餅也適時地帶了啤酒回來
突然間,我心滿意足了。
「Always 1976。」杜姐說。
 
雖然我早就猜到1976一定會帶來"愛的鼓勵"這首歌
但是當聽到這首歌時我還是無法自已地尖叫著
「海邊的1976就是要唱"愛的鼓勵"啊......」我想。
 
杜姐說他們是個逗趣的樂團。
是因為阿凱頂了個西瓜皮頭不停地玩弄麥克風並且踩著企鵝步的緣故嗎?
-----------------------------------
這片沙灘上多得是湊熱鬧的小鬼頭、談情說愛的情侶
還有被拿來當成把馬子工具的狗兒。
走動的時候都深怕會踩到了人,更別說像去年那樣奔跑跳躍了......
好懷年去年那自在的空間。
「海洋音樂祭的主體性逐漸模糊了。」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