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在自己的地盤,所以有恃無恐的。
 
早上硬是摸到快八點才離開宿舍
走到綜院的時候是八點零多分
然而這時候試場人員已經開始準備了
於是我也沒能先進場找我的座位。
呆的是
一直到快要開始考試了我才突然想起自己不知道該坐哪
所以接下來可想而知
待鈴響後大家坐好定位,監考人員開始解釋試場規則
我卻還在教室裡到處尋找座位
好生尷尬。
---------------------------------
我想ㄧ定是今天忘了把腦袋帶出門吧!
 
考試的時候腦袋也空空的
不僅鄭鴻章出的經濟考題我沒能佔到優勢
那份不算太難的統計試題我也沒能好好算。
雖然有點憂傷
但我心裡明白這也只能歸咎於自己不爭氣。
----------------------------------
考完後ㄧ心只想儘速離開
但走到郵局領錢時發現身分證被我這冒失鬼遺落在考場
這又快步折回綜院。
回到教室裡遍尋不著後打算去找試場人員協助
才剛踏出教室就發現了身分證靜躺在幽幽長廊上
於是我呆立在走廊上半晌
ㄧ邊慶幸身分證沒有遺失,也ㄧ邊笑自己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