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曉得是哪來的緊繃情緒
害得我前一晚翻來覆去難以入眠
也許是擔心今晨六點多就得起床的事吧
不過看來靜慧也沒睡好。
-----------------------------------
早上看到236馬上就跳上了車
想說早餐到公館買就好
結果為了找頓熱騰騰的早餐也折騰了好一陣子。
台大附近的早餐店很少
難道台大的學生都不吃早餐嗎?改天得好好問問阿宅。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卻將我要的鮪魚蛋土司不塗沙拉
做成了鮪魚蛋土司不加菜......
而這樣的早餐竟然花了我30元害得我心情大壞。
-----------------------------------
今天似乎也不怎麼順遂。
原本以為今年的統計應該也能像以往一樣平易近人
沒想到今年出題型方式又一反常態
雖然不至於太難但還是給了我ㄧ些衝擊
 
這時候橡皮擦偏偏不翼而飛。
 
在遍找不著之下只得用2B鉛筆上頭的小橡皮擦克難著
使得我心情緊張焦躁不已
原本看不太懂的題目就越發看不懂。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消逝
而我卻只能用著那看來寒酸不已的小橡皮擦緩慢擦拭著
直想哭。
 
考完後依舊心繫著橡皮擦的事,惘惘的。
也無心理會接下來的英文考試了
眼底除了那一絲絲落寞,再也看不到什麼......
 
只希冀早上洋洋灑灑寫了一大堆的經濟能夠給予我ㄧ些回報
剩下的,看老天爺還眷不眷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