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海洋音樂祭典
這大概是夏天裡最熱鬧的一個盛會,也是心裡的一個強烈期待。
 
下午一點46分,我和親密愛人小潔擠上了電車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說長不長,但如果是那種擠沙丁魚般的情況!?
好險,我和小潔心裡對海邊的慾望與遐想足以與之相抗。
就在看到海的那一剎那,小潔驚呼了!!!
 
是預謀,我們為這個海灘準備了比基尼
起初還害羞害羞扭捏扭捏的
但就在下定決心、硬著頭皮脫下上衣之後
一切就變的那麼自由且開心,是真正的夏天阿!!
這是我第一次將整個身體都交給了海水
雖然海水鹹不隆咚的很難喝
可要不是這樣,怎能區分大海與泳池的差別?
在海中玩了一陣,耳尖的小潔聽見遠處大舞台傳來惠婷的琴鍵聲
雖然是捨不得離開大海的,但不聽TB怎麼說都對不起自己。
 
TB、旺福、四分衛
大舞台前盡情扭動身軀的人群,我也在其中。
我從來沒有像今天搖擺得這麼起勁且痛快
是比基尼的魔力!?
我想是因為親愛的小潔的陪伴
讓我能安心地跟隨著她一起隨著音樂狂歡
這真是再不能夠用任何形容詞修飾的開心了!!
 
阿,不能不順帶一提的
那就是我們在後台埋伏
而得到了與肚皮、前源、哲毓,還有女神--惠婷的合照
沒能等到四分衛有點可惜,今天穿著米奇T恤的阿山可真是超可愛的
能夠將米奇穿在身上還如此帥氣的,我想再無幾人了吧XD
 
不能缺席的啤酒、冰淇淋
                    海灘上青春洋溢的奔跑及跳躍
                                            外加小潔點名一定要帶的吹泡泡
之所以能夠引來那麼多人側目以及路人甲乙丙丁戊的鏡頭
我想那都是因為愛著海邊、愛著夏天、愛著搖滾樂的我們真的很快樂...
 
我沒有想過自己會成為傳說中的比基尼女郎
但其實這樣也不錯,一年才一次的夏天
還有那個離我們越來越遠就快抓不住的青春
偶而這樣的解放又何妨。
 
小記:
小潔說如果他是男人,佩小青早就被他給把走
是阿,我們有著共同的喜好同時也有著很大的不同
 
我想我會找不到男朋友都是被小潔給寵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