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張懸,是我生命中數一數二美好的事情。」
在四維堂的舞臺上,青峰說。
不知道是被這一句話感動了,還是由於我懂了那個
讓張懸還有青峰都忍不住流淚的原因。
總之在那一剎那,我真的很想哭。
 
今晚的張阿懸,好美
也變得有點兒不太一樣。
上一次在THE WALL看到的她還是那麼地豪爽
怎今兒個內斂、害羞、感性了起來??
也許,從非主流走到了主流,心境總是該調適且改變
也許,我更該這麼說...
從非主流熬到主流這一路來的辛苦及心酸
足以讓她變得更穩重堅強且精彩
就像一瓶美酒吧,越陳越香。
 
蘇打綠的演出其實也不用多說了
雖然今天吉他的tone有點奇怪,我不是很喜歡
可是看他們的表演總是能讓我的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也許是台上那個我曾經熟識過的阿福帶給我的親切感使然
也或許是青峰言談之間的魔力
又或者是一股你一看見他們就會驚呼出「阿!!青春!!!」如是話語的氣息
總之,雖並未迷戀他們,卻仍是願意看著他們的演出的。
 
打綠的友團夢露,又是另一支象徵著青春的學生樂團
憑著阿霈操著一口台灣國語,就成功地打進了迷哥迷妹們的心
她像鄰家的女孩兒一樣親切。
今天聽到一首新歌--"天使"
印象中炫有跟我提過這首歌,不過今天第一次親耳聆聽
真有被感動著的感覺呢!!!我喜歡它。
 
莫文蔚、柯有綸兩位主流市場的歌手
也為今晚畫下美麗的休止符
Karen性感的嗓音,略帶羞怯卻舉手投足都是野性美的姿態
令人不禁多看了她好幾眼。
柯有綸嘶喊式唱腔詮釋"哭笑不得"以及"零"
讓我在看著他唱歌的那一瞬間也被那滄桑給感動(尤其是"零")
他的舞台魅力很棒,真不容小覷。
 
今晚的表演也許稱不上是很棒的演出
但對我而言也算是數一數二美好的事情了。
不是這樣的嗎?僅可能地用美的放大鏡去看世界
去發掘一些美好的事物,不管是能夠帶給你開心或者是感動的
那些美好足以讓我們覺得人生更加精采
換個角度來說,其實美好的並非事物本身
而是我們自己的心。
當發掘周遭美好的事物越來越多的時候
我想,我們的心也該變得澄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