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3點39分 從床上彈起來 因為那時做了個怪夢...
好險 是這個怪夢把我從昏睡邊緣拉了回來
趕緊準備準備 前往至野台
 
我發現 翔竹聽的音樂都和我差不多哩!!
所以當他說他喜歡"smol" 我就毫不考慮地跑去聽
3個人的 樂團編制:一鼓 一貝斯 一吉他兼主唱
就是這麼簡單的組合 卻把每一項樂器都發揮到極致
有時候 我都覺得一個band樂器不用多
只要都能發揮它最大的效用 那就夠了
smol的音樂 很舒服 像夏天夜晚的風一般
進到耳裡 一點都不嘈雜哩!!
可是 卻又不失搖滾的氣味 真的很棒 我好喜歡
 
接下來 是XL(中文:特大號樂團XD)
在聽之前 我可是完全不知道他們是玩什麼樣樂風的團體
問了問佩瑄 她說:是嘻哈
hmm 因為講到嘻哈團 就讓我想到六甲以及潑猴 所以 我皺了皺眉
但是 XL卻讓我驚喜哩
總覺得 他們有點我喜愛的LP的氣息
就是這麼一點點的私心 讓我挺喜歡他們的音樂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石舞台看表演哩!!
一踏進石舞台 馬上感覺到在這兒的聽眾的差異
蓄長髮 黑衣黑褲 嘴裡不忘叼著菸...
我並不討厭金屬的 金屬樂有它獨特的魅力
只是 為什麼喜歡金屬樂的人們都非得這樣??
就像我問那些喜歡龐克樂的小弟小妹們為什麼他們非得"奇裝異服"打扮不可? 一樣道理
"六翼天使" ,很兇狠的幾個大男人 加上一個看起來嫻淑的女vocal
美聲唱法 配上超強鼓雙踏 狂飆吉他solo 及貝斯手兇猛的嘶吼
偉哉 金屬!!
 
看了一下憤怒指數100%的日本團--The back horn
覺得自己好累了 所以轉移陣地 到山舞台去朝聖
人真的好多好多 大家 都是來一睹Lisa Loeb的芳顏
Lisa Loeb,很迷人的一個女生
聽著她清新的歌曲 像是在夏夜晚風裡聽一位大姐姐跟我們說故事一般
很舒服很舒服 讓我好想躺下來哦
明道學長在此時打了電話給我說看到了76團員們
於是 我便拋下了Lisa的甜美樂音 去看76了
哈 誰叫我是1976的小歌迷呢
托余大哥的福 讓我可以和阿凱以及子喬合照
真的超開心超開心的 簡直就要飛上天^________________^
 
帶著愉悅的心情 我們去看Mojo
哈哈哈 國璽好可愛好可愛呀 圓滾滾的像熊寶寶一樣
當他脫掉上衣的時候 全場都笑了XD
他在台上 花招百出 全場真是high到最高點
不愧是國璽!!不但歌聲好 吉他彈的棒 搞笑功力也是一流呢
 
捨棄了參與濁水溪公社的暴動
我選擇了炫向我推薦的"教練樂隊"
他們是個有"野性"的樂團 呵 爲什麼要這麼形容他們??
我想是因為主唱是個狂野的原住民的緣故吧 哈哈
他們的音樂真的很不賴哩!!
我聽到了一首歌 那感覺 就像是在西部沙漠中似的
頭上還有兩三隻禿鷹在盤旋
吉他手很有一套!他擅長用電吉他做出奇妙的聲響
比如說... 禿鷹的呼嘯聲......
 
今年的野台 在這裡告一段落了
這三天 我要特別感謝翔竹 他是個很棒的男生
 
野台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