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點鐘的鬧鈴響起 我按掉它
直到我驚覺不該再賴床下去...
其實 我的內心十分渴望上藝中 跟致菀一起快樂地霸佔308
但是 我的身體卻一再阻止我上山
 
下午3點半 外頭飄著雨
"該不會要撐著傘看表演吧!?...室外的器材怎麼辦??"
心頭浮現了這兩個問號
好險 老天爺賞臉 在我們到達場地時 雨也不下了^^
 
今天 人很多
是"氣志團"現象吧!!
我看到兩個日本人 穿著著"妖精"特攻隊服
重點是那顯眼的"飛機頭"
他們的出現立刻引來了注目,像是活動的人型看板似的
大家爭相跟他們合照XD
等待進場時 我老是不自覺的發呆
這時 四分衛從我面前經過
有眼不識泰山的我阿~指著鼓手手中提著的鈸 問:那是什麼?
呵~鼓手這時看了我一眼 問我:「妳一個人來啊?」
一向反應遲鈍的我 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他:「咦,你問我嗎?」
他無奈地對我笑了笑
我真的是個笨蛋。
 
開場‧四分衛
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的看他們表演
上一次在草地音樂節 因為和小潔都已經累癱在草地上了
所以也沒認真聽
而且那次 算是unplugged吧
今天則是他們的"硬漢"本性
每個樂手都很man地脫掉上衣
真不愧是"正港的男子漢"阿(笑)
我喜歡bass手的律動 喜歡主唱的躍動
在台上的他們就只有一個形容詞--"帥氣"可言
他們很懂得 如何在台上發光發熱 牽引著聽眾的每一寸視線
我聽到了兩首有趣的歌曲 "好想彈吉他" 和 "焦糖瑪奇朵"
"好想彈吉他"像是在說我的心情XD所以我將它記下來了
至於"焦糖瑪奇朵"...是首讓人想左右搖擺的歌曲
他們的音樂 讓我覺得是純正的台灣搖滾
有著難以言喻的 台灣精神(笑)
 
看完了四分衛 我和曉文都不敢離開原地
因為下一場表演 正是許多人此行的目的--氣志團
等了很久 這讓我見識到了日本人的謹慎態度
光是SETTING 就花了聽眾們一個小時呢
人潮聚集 整個場子近乎沸騰了
終於 氣志團奔跑了進來
哇哈哈 我該怎麼形容他們呢?搞笑??
真的是好妙 好可愛的一個樂團哦
全都是梳著"飛機頭"的怪客
跳著誇張的舞步 在狂飆的樂聲之中...
天氣很熱 他仍舊穿著長長的風衣
因為那是他們的註冊商標吧!我想
真夠敬業的了...
 
很累 因為很HIGH
我們步行至山舞臺休息 山舞臺 總是有著舒服的音樂的
在台上的 聽說是英搖團--Echo
也許是太累了吧 閉上眼睛聆聽 我差點要睡著
主唱是以鼻音共鳴著的 哈 這是在瞌睡邊緣的我的唯一發現
 
歇息 聊天
最後 我們去看了"胡椒貓"
之前學長跟我說 胡椒貓的吉他手是政大畢業的學姊
他跟我說可以看看她彈奏的東西~因為 是簡單的節奏刷扣 適合女生彈的
但十分不巧地 吉他手換人了 是個男生... 我 到底沒能見識到學姐彈的東西...
她們的音樂 挺high 挺輕鬆
她們的bass音十分地搶戲 吉他 倒像是襯托著的背景
如果 歌詞能夠再有意境一些 我想我會喜歡她們的^^
 
回程的時候 鄧屌問起了我和賴立彬的事情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鄧屌說事情的緣由 只好說:我們鬧翻了 沒說話
鄧屌神情十分惋惜 因為我和賴立彬是好朋友的時候 他是見證著的
只是 我們 比鬧翻還單純一點 但又更複雜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