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真希望自己是個有情緒的人。
溫溫的個性,就像壺溫開水
雖然潤口,可是卻無味
這樣的我,在別人眼中是不是個很無趣的人呢?
 
也不是沒有脾氣
只是,生氣的火燄才剛燃起,沒多久它就會自動消失
也許我的自律神經自己認定了一些事情,是沒有必要發脾氣的
所以身體就自己滅火了...
不發火別人就不會知道我不爽了,會是這樣的嗎?
 
也不是真的那麼平靜
難過也是會難過的。
記得小時候,有些小朋友被老師罵是會當場就哭出來的
我常是會強忍著眼淚的那一種小朋友。
是不是這樣憋著憋著
個性自然變的內斂起來了呢?
還是這只是源於我的淚腺不發達罷了...= ="
 
很多人多說像這樣溫和很好
可是我偶爾也想放肆一下,大發雷霆或者是大哭...
這就像是一個反應通常過於激烈的人想要讓自己平和一些
那樣...簡單的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