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少女拔牙記 part 3
上個學期,牙醫北北就告訴我要再回去拔智齒
只是剛拔完兩顆牙的我,說什麼也不願意回去面對現實
一直拖拖拖...一個學期也就這樣過了。
這個學期初,我終於乖乖地回去就診
我已經不怕了!!畢竟都已經是牙醫診所的熟客
只是,好端端的,任誰也不想去躺在那而活受罪呀!!
 
沒想到這次拔牙的過程非常順利。
打完了麻醉藥,醫生慣例地在我牙齦周邊敲敲打打,詢問我會不會痛
我以為,這一切只是剛開始,好戲還在後頭呢!!
怎知,我連心理準備都還沒建設好,牙兒就已經被拔了出來
前前後後,不到1分鐘......連傷口都不用縫了
 
原本以為,拔完牙會有整整一個星期無法大吃大喝
我可以趁機將寒假吃胖的部粉給減回來...怎知...
過程如此順利,拔完牙也不怎麼疼,我連吃都不用顧慮了= ="
---------------------------------------------------------------------------------------------
THE WALL
拔完牙,和小潔愉快地約會去^^
感覺上自己已經有好久沒有去那樣的地方
在這晚,所有的熱情全都回來了
好棒,年輕就是該多看幾場表演,多出去走走玩玩。
 
張懸
我和小潔是專程去看她的
因為喜歡她的聲音,喜歡她一首富有簡單幸福的歌曲-寶貝
而這晚......
聲音狀態不錯,歌曲旋律也很好聽
但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也許是在這樣華麗的舞台上,一把吉他、簡單不炫技的旋律仍是顯得單薄的吧!!
 
Green Eyes
貝斯手遲到,害得整場表演嚴重delay
我在心理面mur mur:這貝斯手到底是誰阿? 這麼大牌...
布幕一拉開,台上站著一個熟悉的身影
單肩背貝斯、略駝背、彈琴時而激動的...
可不是TB的貝斯手-哲毓!?
和小潔端詳他許久,最後確定了,是他
一看到他,不知怎地就覺得好親切
看著Green Eyes,心裡也開心了起來
 
只是,倒楣的是
演奏到一半時警察進到THE WALL裡來臨檢
讓原本delay的表演更加嚴重地delay
讓好不容易燃起了的熱情又被搧熄
好不平靜的夜。
 
smol
這晚的另一個重點是他們
在野台初次見面之後就一直想再見見smol
並且利用這次的機會推薦他們給小潔。
都是時間的限制,讓我們不得不捨棄
勉強地聽完一首曲子就直往外頭衝...
不過,聽小潔說挺喜歡smol的,於是我嘴角又復上揚
 
雖然有點殘念
沒能欣賞完我喜歡的smol
連我喜歡的調酒...也和我擦肩(剛拔完牙不能喝酒>"<)
沒關係,和小潔還有米倉之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