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有獅子座流星雨!?
一行人便興高采烈地上了頂樓。
我說的一行人,包括了我和小潔、Naoko和她的日本及美國朋友們、雅靖和韓國室友
Friday Nitght,喝小酒是我和小潔的例行公事
當然這不會與看流星雨相悖,反而,在頂樓喝小酒是另一種嘗試。
 
上了樓才發現獅子座根本還沒升上來
獵戶座倒是高高掛在天空。
 
今天的menu作了些改變
好女孩甜茶之外,我與小潔還採買了Naoko極其推薦的Dita-甜荔枝酒
噢,那是一種比好女孩甜酒還要甜的酒精
甜甜的荔枝香味甜到了心裡,就像我們這一群女孩兒們一樣sweet(笑)
 
我和小潔玩耍時不能沒有的仙女棒
意外地聯繫了各地來的女孩兒
我很欣喜地發現,不管是哪兒來的女孩兒
只要是女孩兒,都喜歡這玩意兒,並且能興奮地又叫又跳
How lovely girls are!!
 
幾杯甜酒下肚,我想我們都有點暈眩了
Haruna成了搞笑藝人、小潔唱著旺福的白痴歌曲、我一如往常地傻笑
連一向穩重沉著的Yumika也又唱又跳轉起小圈圈
我不知道這是怎麼樣的一個可愛又溫馨的畫面。
這時候我往地面上一探,突然間卻不知道我身在何方
那是每天必經的一條道路,當身在頂樓往下探的時候
它卻變得異常地陌生也異常地美
i couldn't help wonder...
在那條道路上行走的人們,她們會不會不經意地抬頭看?
瞥見九舍頂樓的團團黑影時,她們會不會也想像那是個溫馨的畫面?
或者,根本就看不見我們?
我想,下次經過這條路的時候,我會試著抬頭看......
 
凌晨一點多
獅子座已經升起了,卻剛好被雲團給遮蔽住
遼闊的星空只剩下獵戶座探出頭?我不知道,因為我只認得了獵戶座(笑)
 
終究沒能看見我人生中的第一顆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