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餐,回宿舍的路上接到了紅魚的電話
我是不喜歡不習慣臨時決定出門的
身在政大嘛~~去哪兒都很遠,所以懶惰。
今晚,卻突然想出去走走
於是我赴了約。
 
搭車到萬隆站,見到了紅魚
習慣性地眼神失焦,所以還是她叫住我的XD
好久不見。
算算,也三四年了吧!
 
「公館去太多次已經膩了。」
好吧,反正碧潭我們倆都沒去過,就走吧!!
雖然晚上到碧潭,所謂的風景區,實在是有點兒怪...
 
憑著紅魚的直覺走到了碧潭。
好奇妙的一個地方,晚上的她
像是蒙上一層神秘面紗般,讓人看不清她的面貌
實在是不太像一個風景區的,我想。
呵呵,但紅魚說晚上來也好啊
這樣就不會因為看見原來碧潭的水像是味增湯般混濁的事實而失望
有時候,看不清楚反而是好的,那讓人保有矇矓美的形象。
 
100元,1小時,踩船時間。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無聊,其實不是只有情侶才能享有這情調
有些事,還是自己嘗試過後才會知道,畢竟每個人的感受是不同的。
之前朋友總是說碧潭還是跟男朋友來的好...我不服氣
浪漫的情調不光是情侶專有的,不是嗎?
我和紅魚開開心心的踩著船,時而快速前進時而靜止
風中夾帶著水汽,微冷,但這樣的氛圍很舒服
我們就在這平滑如鏡的水面上滑行
雖然在水上是不太能夠控制方向的,但這種感覺也很棒,free...
岩石邊,有很多棲息著的水鳥
更讓人覺得自己又靠近了大自然一點。
 
東岸廣場人潮聚集,好像是個政黨的造勢晚會吧
可是走進一瞧,赫然發現"五色狂潮"四個斗大的字
是之前在BBS上見過的活動耶
沒有刻意去注意演出資訊,卻讓我偶然地遇上它
像是冥冥之中安排好的,而自己卻渾然不知。
但,我沒有駐足
一來,沒有我想要看的樂團
二來,我實在不喜歡樂團演出和政治扯上關連...
 
和紅魚聊了很多,從家人、自己的近況 聊到了我們共同的朋友
我覺得,我們之間有一塊記憶是相連的,是共有的
並且,不用解釋太多,我都覺得自己已經被了解透徹
我們像是走散了很久的的朋友,碰了頭,卻還是如此熟悉。
一整晚的笑語不斷,開心極了!!
 
在離開碧潭之際,天空綻放了煙火...好幸運呀我們。
原來像這樣free style的旅遊,會是這麼的驚喜且開心
我想,我會漸漸地愛上這種方式。
 
小記:在新店捷運站裡,我拿著1000元大鈔至換鈔機換鈔
         沒想到竟滾出了20枚的50元硬幣= ="
         我連阻止它的機會都沒有,真是糗極了XD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它是一台兌幣機...好笨呀我。
         但我忍不住要說,一次拿到20枚50元硬幣的感覺真的很妙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