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到水龍頭吃飯,一樣好撐好撐^^
這是我第一次主辦家聚,不知道大家滿意與否?
anyway,今天的氣氛真的很溫馨
看到人丁興旺的3家,內心有著滿滿的感動。
 
工作的、當兵的、唸研究所的、戀愛ing的......
大家滔滔不絕、欲罷不能地述說自己的近況
因為我們知道,不管是開心的難過的事情
總會有人安靜(其實大家都很吵= =)地聆聽
這種感覺很好,像是回到家中和家人擁抱一樣地自然且溫暖
雖然我總慣性地不多話。
 
學弟小花是個很貼心的孩子
貼心到...想撮合毛毛和我......= ="
"孩子,你不用這麼急著想把學姐我送出去好嗎?"我說。
 
小炫學長算是這個家的大家長吧!
雖然他一直很care"年齡差距",不停發出感慨
但如果他能夠一直這樣回來和大家聚首
會是何等感人的畫面阿!!
再過幾年,18歲vs.28歲的對話就要展開
屆時,會別有一番景象吧!!
而那時,我又會在哪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