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23時50分,我從"河岸留言"走了出來
沒有刻意去想起,但就是這麼敏感地,對於10/23這個日子。
在想著,我會在哪裡迎接我的20歲呢?
"不會是在捷運站的廁所裡吧!!= =" "
走著走著,耳朵彷彿都能聽見秒針滴答滴答的聲音
豎立的耳朵以及心情是一樣地興奮緊張
終於,倒數了..."58、59、60~happy birthday!!"
(真希望此刻能有煙火再天際綻放...雖然事實上不可能會有
但煙火還是在我的心裡偷偷綻放了^_____^)
小潔拿出了藏在包包裡的"酒釀起司蛋糕"
翔竹咻地從口袋裡掏出打火機
我就在公館的一家店門口,吹熄了打火機,迎接我的20歲。
--------------------------------------------------------------------------------------------
11點41分,驚醒。
我確定在睡前調好了鬧鐘的
結果,我的手機大人卻跟我開了個玩笑
是給我驚喜嗎?還是你體恤我前一天晚上太累了?
總之,跟屁股約12點上課是確確實實地來不及了...
20歲的第一天,就這樣荒謬地展開。
 
上完課回到寢室,我告訴自己該唸書
(該死的商事法居然選在這時候說要期中考>"<)
可任性的我啊,一下發呆、一下趴著睡,就是不肯乖乖就範
好不容易稍微進入狀況了,蘇哈提著重重的行李推開房門
"跟我走吧!!佩小青。"
"去哪兒呀?"我說。
"帶妳去買禮物。"
 
到了SOGO,無窮盡的慾望突然襲捲而來
幾乎快讓我們忘記來到這裡的目的...
蘇哈幫我試了幾款腮紅,最後她買了植村秀 桃色 給我
我的20歲生日禮物,室友們送我的。
目的達成之後,蘇哈和我手牽著手跑去H2O
兩個人最後在那裡敗了一張VIP卡= ="(嘆)
我告訴自己,20歲是該送自己個禮物的
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總覺得該是個有意義的東西
最後是買了件外套送給自己,雖然很喜歡它
可是卻有種,莫名的空虛......
--------------------------------------------------------------------------------------------
回到寢室後沒多久,致菀和貞燕來找我。
漂亮的吉他背帶...好姐妹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有了它之後,我絕對會好好愛我的琴的,i swear...XD
要離開之前,致菀還獻上了醞釀了很久的香吻一枚>//////<
醉。
 
後來,我被室友們綁架到"貓咖啡"
終於終於,我在那裡正式地許下心願,吹熄蠟燭。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健康快樂!!(尤其是爸爸和媽媽)
希望能更靠近自己的夢想一步!!
希望20歲的我,能夠有番作為
別再只是馬齒徒長囉...否則...我得再去拔顆牙齒才行!!
 
謝謝妳們了,每個陪在我身邊以及獻上祝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