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此次的武陵農場賞櫻之旅,我和姊姊早在12月初就訂好房,然後引頸企盼。

二月中旬開始,網路上出現許多分享武陵農場花況的文章

我的心中更是滿心歡喜,因為,等到228連假,我就可以親眼目睹美麗的粉紅佳人啦!

也因為安排了武陵農場賞櫻,今年我根本就沒有安排其他的賞櫻行程

"粉紅佳人才是王道"。我心想。

 

真沒想到,連假是盼到了,武陵農場的櫻花也達到極大值

可是...無情的冷氣團偏偏在連假前來報到>"<

陰雨綿綿的,很是掃興。

礙於三個月前早已訂好民宿也付了訂金

且心中依然抱持一絲絲天氣可能會放晴...吧...的念頭

與姊姊商量後,還是決定成行。

 

2/26 00:45,我和坤哥抵達石碇休息站,等候姊姊與姊夫前來會合

1:03,姊姊與姊夫準時出現了,於是兩台車便摸黑出發。

這是我們第一次開夜車上山,心中滿是雀躍,卻也有點擔心

畢竟,我們都是第一次前往武陵,路況不熟是其一

夜晚的能見度不佳,加上時不時的濃霧,還有曲折蜿蜒的山路

讓我一路上不敢熟睡。

最後是在濃霧路段時,我乾脆保持清醒與坤哥一同奮戰。

一路上的車子說多不多,但也不算少數

但至少一路開上山都沒有遇到塞車的狀況,此點甚感欣慰。

過了濃霧路段後,還有下一個挑戰

因道路施工的關係,路況非常差,大夥無不放慢速度

深怕一不小心就爆胎了......

我想,這大概也是白天施行交通管制,導致回堵的原因之一。

不過,幸好一切順利,我們在凌晨四點時過了收票口,進入了武陵農場。

此時興奮之情難以言喻,忍不住馬上打卡,詔告天下,我們終於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