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個月的時間,我又再度踏進曼哈頓

這回的重點主要是挑選拍照服。

在踏進婚紗店之前,說真的我完全沒有興奮的感覺,反而是種不安與緊張的情緒

大概是因為網路上充斥著一些對婚紗公司的負面評價,讓我不禁擔心自己能否挑選順利......

 

被招呼進去坐了一會兒,我的禮秘--庭玉便主動過來打招呼並遞上名片

果然如傳說中的一樣,是位年輕的禮秘主任。

庭玉親切的招呼,讓我不安的情緒稍稍放下

並且,庭玉也很耐心傾聽我和坤哥對拍攝風格以及禮服的想法

在做過初步的了解之後,庭玉便開始幫我找一些禮服,也鼓勵我自己挑選

但老實說,禮服放在防塵套裡面,實在很難翻到自己一眼看到就會喜歡的樣式

所以翻了一下下,我便放棄了。

 

這時,Jie來了~

我好像遇到救星般,開心的給Jie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是非常相信Jie的眼光的

她果斷、獨立自主、有自己的想法

重點是,喜歡就說喜歡,不喜歡就說不喜歡

在今天的挑選禮服過程中,讓我有如有神助之感XD

 

庭玉在我與Jie寒喧的過程中來來回回奔走了幾趟

已經幫我搬了好幾套禮服過來了

緊接著,庭玉便建議我邊開始試穿再慢慢找。

在一開始溝通時,我明確告訴庭玉我想要一套短白紗、一套長白紗、一套粉色晚禮服

其他可能走深色系路線

但是試穿過幾輪之後,Jie和我一致認為我並不太適合深色系的禮服

尤其是較為合身款式的深色禮服,一穿上去就瞬間老了幾歲,變得不像原本的自己。

庭玉聽到我們的討論後,便配合我們變更挑選的方向,儘量以甜美風格的禮服為主。

如此,大約一個鐘頭內,我們就迅速地決定好三件晚禮服的部份了。

分別是灰色與粉紫色澎裙,以及黃色雪紡紗。

雖然和原先設定的有出入,沒有挑到喜歡的粉紅色禮服,但我仍然相當開心。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之一,白短紗。

我想穿白色短紗拍照已經很久了,所以相當期待這個部份。

雖然曼哈頓白色短紗/前短後長款式真的不太多,都還算俏麗。

試穿了三套之後,我幾乎已經要下決定

此時,庭玉又幫我搬了一套白色前短後長,腰間繫有黑色腰帶的禮服過來

我試穿之後真是眼睛一亮。 

雖然它是件非常素淨的白色小禮服,除了黑色腰帶外沒有任何其他的裝飾

但因為黑白對比強烈,讓人一看到便印象深刻

當下好感度整個破表,立馬決定就是它了(笑)

 

最後,今天的重頭戲也是Jie最有興趣的部份--白長紗 終於登場

由於白色短紗用掉了一件白紗的quota

所以僅只一件的白長紗,當然要相當有氣勢

我向庭玉表示我喜歡裙子上有花朵設計,較為澎湃的感覺

所以,第一件,庭玉就為我搬了最為澎派的白紗過來

由於它真的相當有份量,庭玉說簡直像是在搬棉被一樣XD

hmm...它的確是非常有氣勢,整個裙擺攤開來可以鋪滿整個地板

但是我和Jie都覺的上身的裝飾有點太多,整個有點over的感覺

到最後評比的時候,我仍然猶豫不決,所以便決定再穿上它一次

不過這次試穿,仍是在意它上身的設計

所以最後就由"露背小馬甲"勝出囉!(這是坤哥取的名XD)

 

此次挑選婚紗比我想像中的順利許多,兩個鐘頭就把五件拍照服給解決

這得感謝好友Jie精準的眼光與果斷的個性,讓我不會猶豫不決

也要感謝禮秘庭玉耐心地給予意見,以及不厭其煩地幫我找禮服

噢,當然還要給在一旁只看得到我的側面,並且默默地認真做筆記的坤哥一百個讚!!

庭玉說她好久沒看到這麼認真的新郎了,臨走前還想跟我們要坤哥的小紙條呢!

IMG_0488IMG_0489   

P.S. 所以我選的黃色雪紡紗叫作"黃飄飄",太可愛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