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03_調整大小  

「我還有心愛的人和一個搖滾樂隊,口袋裡還有一點錢。」

人生如此,已矣夫。

 

阿凱說,玩音樂這件事真的很有趣,它要有一點倔強,然後多一點的幸運。

看著台上這些人,西裝筆挺,專注地彈奏著樂器、唱著,嘴角還掛著一抹得意的微笑。

我知道他們都很享受這現在。

 

1976,他們是我大學四年的一切。

就在我無可自拔地愛著搖滾樂的年紀,以為沒有人懂而把自己陷在寂寞的世界裡的唯一寄託。

1976,是這幾位大男人,十幾年來的故事,生活的體驗,冒險的歷程。

不管是舊團員也好,新團員也罷。他們曾共同締造著過去,現在也還在繼續創造著未來。

 

小潔說,阿凱老了,故事多了,現在在演唱過程中變得感性多話起來。

我想,那是因為,阿凱是得意的。

就在這個當下,他擁有心愛的人和一個搖滾樂隊,未來也會是這樣。

 

就在台下搖頭晃腦,跟著台上的1976一起瘋狂時

小潔摟了下我:「我們老了也要一直這樣下去喔!」

相視而笑,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我們有各自的生活,在聽表演的當下也有各自的感受

但我們都知道,彼此會這樣一直喜歡著1976下去

是的,就算我們老了,也要自備高腳椅聽1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