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逐夕陽 來到了淡水
好美阿 總覺得 來到了這兒
心情會不知不覺的開朗起來
這是大自然的力量吧!?
望著遼闊的海阿 蒼翠的山阿
就會知道人類其實真的很渺小
那麼 有什麼好煩心的呢?
不過就是芝麻綠豆的小事罷了......
 
這是我第二次搭渡輪 目的地仍舊是漁人碼頭
爲什麼兩次都選擇同樣的地點呢?我也不知道
也許 我挺懷念這個地方的
不過下次我想到八里去走走
一個從未去過的地方 應該 會有很多的驚喜
第三次走情人橋了
我想起上一次來的時候 在心裡暗暗許下的誓言
我說"下次來到這裡的時候 一定要跟男朋友一起"
呵呵 想想真的覺得很可笑^^
當然囉 這個願望到現在還沒有實現
也許 把這個期限改成SOMEDAY會好很多
不過我不在意 只要 我能偶爾來這裡走走看看
我想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是不是有那個人 又有什麼關係
 
住在這裡的人一定很幸福
不但有美麗的夕陽 還有這麼一個靜謐的地方可以欣賞夜景
我喜歡在淡水老街這一端望向對岸的八里
當夜晚來臨 對岸的燈光亮起 那麼美
我會想像 對面 到底存在著什麼樣的風景呢?
也許下次我會到那兒去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