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 我到"年夏天寧靜的"
很美的名字 我喜歡
所以忍不住對它產生了遐想
以為是個可以看見美麗海景 充滿咖啡香氣的地方
但是......"那海" 沒有海
有點小失落囉 不過
那裡是一個很特別的空間
整間店內 充斥的白和綠兩種色調
白和綠 十分和諧的配色 給人一種 舒服清爽的感覺
牆上 有店長親自操刀的塗鴉
我很喜歡牆上圖畫的風格 有點不修邊幅 卻又帶著完美俐落
架上 擺著一些有趣的書 猜 這些一定都是店長的珍藏
門邊 一把吉他 櫃檯邊 一把電貝斯
我的目光不消說 完完全全受到吸引
店長 一定也是個喜歡音樂的人吧^^
 
這是一家極富個人風格的個性cafe 我喜歡
 
點了我最愛的Cappuccino
隨手拿起了架上的"布瓜的世界"開始閱讀
我度過了一個悠閒靜謐的下午
在這裡 不但可以逃離熾熱太陽的魔掌
也可以 避開假日的人潮洶湧 很棒
而且 時間就像是靜止一般
我完全感受不到 被時間追著跑的那種糟糕透頂的感覺
我是喜歡過悠閒的生活的 這是給有點懶惰有點不積極的我 的 
一個 自以為理由充分的藉口 哈哈哈 
 
今年夏天 很墮落 也很充實
                很沮喪 也很開心
                   是個ending 也是個開始...
 
今年夏天 去不成墾丁 那就 明年再去吧 
             今年夏天 為即將邁入20歲而默哀 
                          今年夏天 我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明年夏天 我會對這這篇紀實 發出"喔~那年夏天 ......"的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