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昨晚的月亮很大 很圓 很美
聽說這是有史以來月亮最靠近地球的一次......
 
颱風過後 天空總是佈著厚厚的雲
昨晚團練前 我抬頭望了好幾次
什‧麼‧也‧看‧不‧見
 
約莫晚間11點 從行大回女宿的路上
依然習慣性地抬頭望
哇!我該怎麼形容那驚喜......
月亮穿過厚厚的雲層 露臉了(豈不是"撥雲見月"^^)
幸運的是 伴隨著月亮的 還有三顆閃亮的星
 
大約12點半 和致菀漫步到校園
是我最喜歡的校園一隅
這次並沒有那麼幸運
月亮再度躲回厚厚的雲層之後
我說:等吧!
 
凌晨一點多 它好像是不想讓我們失望似的
雲層漸漸地散開 銀白色的光就這樣灑了下來
雖然這次的出現 並沒有維持很久
但我還是很開心
開心的是 我們擁有如此美麗的心情
以及 珍貴的友誼
 
只要偶爾抬頭望 就會遇見驚喜
只要耐心等待 就會看見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