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 終於接到了曉文的簡訊
以為先前的擔心顧慮都獲得了解決,結果...
下午3點準時到了校碑 看到只有賴立彬和余大哥 我傻了眼
趕緊打了通電話問曉文~她說 她先過去了 >"<
要自己搭車嗎?還是厚著臉皮跟著那個讓空氣瞬間凍結的車隊一同前往?
正當這兩個念頭在心裡頭拔河時
翔竹走過來說:「我載你吧!」
 
到了野台的入口 巧遇了鄧屌和他的團員們
我們很興奮的過去跟他聊天
曉文說:「我們好榮幸哦!能跟上野台的團體認識耶~」
我突然間虛榮了起來!
 
在等待八三夭上場前,隨意看了兩個團
"Full House"和"一隅之秋"
full house這個團體很可愛耶 雖然我沒有認真聽他們的歌曲
但是他們的音樂讓我有想隨之舞動的感覺
他們的bass手彈的聽說叫"double bass"來著很酷的一個很大的樂器XD
 
八三夭上場了~test的過程中
我已經在台下靜靜等待。
鄧屌用眼角餘光喵到我了對我擠眉弄眼了幾下
今天的八三夭 比起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強了很多很多......
鄧屌打起鼓來還是這麼來勁
吉他手的solo也讓我目眩神迷 ......
 
走到山舞台 那是夜景最美的一個地方
而且 抬頭望天空 會有很多飛機飛過 很近很近
我看了旺福 Tizzy Bac 1976
都是我喜歡的團體 真 幸福^^
記得第一次聽到旺福 我很不習慣他們的可愛
不知怎的 也許是 人越長越大
所能擁有的真正的快樂越來越少
所以我會寧願耳邊多一點輕鬆、可愛的聲音
來告訴自己 還擁有著麼點單純的快樂
今天的惠婷穿的很可愛 還把頭髮紮了起來
鼓手前源脫了上衣 賣力地打著鼓
很符合"夏季熱"的意境哪~~
 
等待76的這段時間 我遇見了一個驚喜
是明道學長要我過去火舞台看的英國團--Transition
他們很嗨
整個場子都因為他們而沸騰起來
我第一次感受到 外國人的搖滾 有多麼多麼的熱情
他們讓我覺得 是用身體 去沉浸在搖滾樂的美好裡
而且 有著單純的 快樂.....
他們說 很喜歡台灣
我們也 很喜歡他們
 
今夜 在76的熟悉樂聲中劃下句點 是我的選擇
我第一次 聽到阿凱說了這麼多話
是不是 在大舞台給演唱者的感受 和在live house是極度不同的??
不管是阿凱 還是惠婷 他們今天都顯得很嗨
我很開心 我在這裡看到了他們的另外一面
阿凱今天演唱了"方向感"
讓我在這再熟悉不過的樂聲中
跟第一天的野台 say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