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慶祝親愛的杜姐首先邁入20歲的旅程
我們這群嘈雜的女孩兒便相約到"No.32香料廚房"相聚
這是一家裝潢十分美,氣氛很好的一家餐廳
昏黃的燈,舒適的沙發,配上輕柔的沙發音樂
儼然是家讓人一踏進去就想慵懶地窩在那兒不想離開的店
 
我點了"暹邏香茅燒烤雞腿"
雖然餐點沒有到達我覺得好吃的標準
不過光是氣氛和店內擺飾就足以彌補我心中的這點小缺憾了
沒辦法,誰叫我是注重氣氛的人類XD
 
聊八卦、聊心事、聊近況、瘋狂拍照
像是公式般,在每次的聚會都會上演的戲碼
卻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留下了不同的回憶
只要是和這群女孩兒們在一起,我就覺得好開心
就連前陣子的疲累感也在這個夜裡煙消雲散。
不管是說著快樂或煩惱的事情,都覺得有妳們一同分享是件幸福的事
快樂和大家分享便加倍快樂,不快樂的事情和大家分享便覺得不那麼不快樂
有妳們,真好!!
我想,就算我們都已經七老八十了,我都還要參加這個"女生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