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搖滾樂社招新大成功!!真開心^__________^
 
晚間七點與致菀和炫到了資訊007時
整間教室幾乎已經坐滿了人
而且還有幾批新生陸續從階梯走了下來
哇塞~~可真是盛況空前呢!
看到這麼多人受到了搖滾樂社的吸引
而且搖滾樂社也正慢慢的在蛻變
蛻變成一個健康陽光有組織的社團
內心,前所未有的感動(泣)
 
我是不喜歡和"錢"有著這麼密切的關聯的
手裡一疊鈔票,右手忙碌地點著計算機
逢人就問:「請問交社費了嗎?」「請問有人要跟我請款嗎?」
真怕以後每個人看到我都敬而遠之...= ="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為這個社團做事
我願盡我總務的一點力量,幫助整個社團
哪怕我注定只能整身銅臭味XD
 
搖滾樂社在成長,我看見了它無限的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