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有沒有害怕的成分存在。
看牙醫,看似已經變成一件稀鬆平常的事件
但事實上,我的內心有沒有退縮,都快弄不清楚了
我很安靜地出門,也很安靜地回到宿舍
沒人知道我去了哪兒,沒人知道出門前和回來後的我有什麼不一樣
也難怪了,少了一顆牙嘛!!誰知道 XD
 
護士姐姐發現我燙頭髮了
看來這陣子我真成為了這家牙醫診所的VIP
連護士都認得我,太有趣了^^
醫生叔叔先幫我看了看這顆待拔牙齒的狀況
之後他開始mur mur......
不知道他是不想讓我緊張還是怎樣
我就是聽不清楚他在說些什麼
隱約猜出,這顆牙不好拔就是。
 
同樣地注射了兩三支麻醉針
接下來,電刀登場。
因為這顆智齒還沒完全長好
所以必須用刀將牙齦切開一部份
光是聽到這,我就已經開始皮皮挫了>"<
然後,燒焦的味道冒了出來
我的眼前更是出現了裊裊白煙
天啊,這是什麼情形!?
anyway,似乎是要開始動工了
鉗子、刀片在我眼前換來換去
最後,連電鑽都出現了
那可怕的聲音在耳邊不停作響
我真恨不得此時此刻有副耳塞有個眼罩
如果能看不見聽不見也許心中就不會那麼恐懼。
 
弄了很久,終於把斷在牙齦裡的齒根夾了出來
逢逢傷口,呼,終於大功告成!!
接下來的這個禮拜,又是不能吃東西的痛苦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