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金旋獎籌備委員會的忙碌告一段落了。
然而,時序也毫不留情地來到了五月。
 
從不知所云的金旋面試開始,我莫名奇妙地進入了行政組
與原先想進入工程組的願望相悖
所以剛開始也只是抱著"看看、玩玩、學學"的心態來看待
當被一堆繁雜的行政雜務糾纏著的時候
我打從心底地質疑自己進入這個活動的動機以及意義
甚至也曾偷偷地咒罵過鄧屌不肯收留我在工程組的事兒...
「要是我待的是工程組也許學到的會更多吧!!」
不諱言,剛開始我常是這麼想的
對行政組沒有抱著太多期待,所以也產生不了濃烈的感情。
 
金旋相見歡,我們在四維堂囂張地吃辦桌
那是第一次和大家見面,在什麼都不知情的狀況下
上了台和大家一起表演、唱歌對嘴。
金旋晚會,在雲岫廳的小舞台上
踩著還不太熟的"搭搭搭"舞步,生澀、僵硬、還時而出槌
然後我們還以"超級比一比"惡整了毫不知情的愛自拍女王-春慧。
金旋時光車,我和小B在車內當了兩個小時不專業的解說小天使
一邊偷嗑著喉糖與品客,一邊看著電視
還不忘嘲笑電視裡的黃kenny和MV男主角。
金旋倒數大會,我們圍了個圈
台上他們遊戲玩得熱烈,台下的我們自顧自地吃著魷魚絲喝著沙士
嘴巴還因為笑地闔不攏而感到十分痠疼
然後還有點蠟燭、感性談話時間、及春慧很深、很濃烈的一個擁抱。
 
每隔週四都到宣傳組的例會充當會議紀錄小妹
工作雖然無聊且瑣碎
可我得到了個機會認識了宣傳組的地瓜北、阿純、品超、狗、小扇
友善的他們,風趣幽默的對談,每每讓我發笑。
春假是K書週,同時忙於金旋獎的報明事宜
加上媽媽身體不舒服,我的心情十分低落
那時每天感受到的無力及不耐,現在仍舊記憶猶新。
超過200通的奪命連環摳,每通電話所說的話重複性之高
讓我極度想乾脆錄音播放算了。
 
一直走到了
5/5、5/6、5/7這三天的獨唱、重對唱、創作、樂團創作的初賽
不管是在櫃台當個冗員也好
在後台摸魚且對前台表演者品頭論足的機動工作也好
或是利用工作人員的名義
與倪安假扮成偽記者混進評審休息室拍攝照片
甚或像個偷窺變態狂坐在離阿凱最近的地方
視線停留在他身上比在台上的表演者多這種花痴行為也好
這三天,我深刻地感受我是金旋人,我身穿著金旋衣
我在和其他人一起締造著關於金旋的感動。
行政組的大家都是寶貝
我才發現自己與他們並不是處於那種一拍即散的關係
我喜歡他們
我也喜歡雖然見面只是一個微笑卻有著強烈認同感的其他工作人員。
 
下週我要回彰化當個乖女兒,盡我身為一個女兒該盡的責任
金旋也因而在我的生活中提早落幕了
我會把這些點滴好好收藏著。
我的大二下學期因為參與了這個盛會,變得精彩且不那麼寂寞了
所以,沒什麼好質疑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