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該拔了它,那顆不乖的智齒
都是因為猶豫這麼久,才讓門牙歪掉的>"<
 
到了面對問題的時刻,其實我也是遲遲下不了決定
問了姐、蘇哈、雅雯...大家都建議我拔掉它
好吧,我終於下定決心,跟智齒say good bye!!
其實我心裡害怕的很吶!!
不知道為什麼,對牙醫就是有莫名的恐懼。
 
坐立難安...一直很想拉個人陪我去拔牙
可是還是沒開口,總得要長大嘛!!
於是我邁開沉重的步伐,一個人看診去了。
雖然護士姐姐很漂亮,醫生叔叔很親切
但終究敵不了醫院裡令人害怕的氣氛
好嘛...我承認我膽小...
可是呢,當我坐上看診座椅之後
我突然就變的很鎮定了。
不知道打了幾支麻醉針,只覺得嘴巴麻麻的,很快就沒了痛覺
醫生叔叔看起來很忙碌,手中的工具換來換去的
經過了一場奮戰,終於把那顆智齒給揪了起來
看見原本屬於自己的一部份,就這樣離開了身體
感覺好奇特。(但如果可以還真不想再嘗第二次XD)
最後,醫生叔叔用線把我的傷口缝了起來
說浩大其實也沒什麼的工程就這樣結束。
 
晚餐,令人苦惱。
好像是要吃流質的食物比較好吧!可是又不能太熱
中午沒吃飯的我,肚子快餓扁了
雖然疼痛,但我還是決定不虧待自己的肚子
吃了炒飯,花了一個鐘頭又多一些時間
所以我想明天還是乖乖的吃流質食物好了...
 
我敢一個人去看牙醫了,真的是項壯舉
天知道我有多害怕...
我想,我真的變的好勇敢呢 哈哈哈
(話說還有一顆要拔...我的天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