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有誤上賊船的感覺= ="
 
國貿系堪稱"國際經濟系"
從大一到大四,沒有一年可以脫離經濟學的魔掌
不像其他科系有明確的主修科目,諸如:財管、金融、保險、會計...
國貿的專修科目,就是研究經濟學
真不知道,自己跟經濟系的學生有什麼兩樣?
 
矛盾的是......
如果在選填志願的時候,就有人告訴我這個"內幕",我還會選擇它嗎?
 
duce學長降轉到資管系、小B說她要修教育學程
婕妤休學重考,說是要去追尋她的興趣和夢想了
楚茵想轉學到台大財金系,每天在自修室裡努力著。
當週遭越來越多人察覺到自己在國貿系裡的不適應
有些人毅然決然地就轉換跑道,有些人還在這艘船上載浮載沉...
像我。
 
要不要下船?
我覺得自己還是沒有勇氣。
「是不是要到大三才會知道自己的興趣在哪裡?」我這樣問著大三學姊。
事實上,我也一直這樣安慰著自己...也許到大三,就不會再這麼迷惘了吧?
也許,我也能慢慢的找到國貿這個領域裡吸引我的地方
只是我還是害怕,自己根本就沒有興趣,不適合這裡......
 
那麼,我又屬於哪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