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68    

應爸爸的要求,我們這次的家族旅行安排了墾丁二日+小琉球一日遊

要體驗南台灣熾熱太陽的威力,以及濃濃的南洋度假風。


原本預計早上七點鐘從彰化出發,因為坤哥小delay,八點我們才整裝出發。

約莫十一點鐘到達了屏東車城。

一下車,馬上感受到南台灣氣溫與中部的差異,雖然沒有大太陽,但還是有悶熱的感覺。



218838598_x   

我們先到福安宮拜拜。據說福安宮是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 

其建築果然很壯觀。可惜旁邊還在整修,有點小小影響到美觀囉!


218838602_x  

我和坤哥看到旁邊有台類似投幣求簽詩的機器,湊近一看,發現是金雞蛋呢!

一顆50元,我和坤哥也投了一顆,希望土地公保佑囉!


218838616_x  

不過,這個想法就在買了一張刮刮樂槓龜後消失… 

人還是腳踏實地賺錢不可貪心啊 哈哈

 

離開福安宮後,我們前往熊家萬巒豬腳吃午餐。 

聽說連續劇娘家曾在這裡拍攝。 

沒想到居然踩到雷耶>”< 

就豬腳來講,並沒有特別出色,我們一行人都覺得比起上回我們吃的海鴻飯店來的遜色。 

其它的菜色呢也都普普通通,誇張的是豬肚湯一端上桌馬上被我發現湯裡浮著一隻小蟲= =” 

雖然服務生看到後馬上作更換,但還是被我們大大扣分了 

這餐大概是這次旅行中吃到最為掃興的一餐囉!


吃飽飯後,天空不作美地開始下起大雨。

我想,我們這行人中一定有個人是雨神,不然怎會到哪裡玩都遇到下雨咧?

礙於時間還早還無法check-in,所以我們硬著頭皮前往貓鼻頭走走,期望到了貓鼻頭時雨就停了。

沒想到雨是越下越大......

而且,這個景點可說是被陸客給攻陷了呢!

我們所見的遊客當中,大概十位就有七位是陸客吧!真是誇張。

走走逛逛後,見時間差不多了,便驅車前往飯店check-in 休息。


這次我們所住的是--墾丁天鵝湖畔別墅飯店。

坦白說,剛進到飯店時,我有點被舊舊的建築物及設施給嚇到

但在打開房門的那瞬間,便安心了不少。

218839969_x  218839992_x  

好有南洋Villa的感覺呀^^而且還有貴妃椅溜,真令人放鬆。

房內的家具設備維持得還算不錯,並不會像外觀一樣舊舊髒髒的。


218839996_x  

這間飯店的特色是環繞著湖畔,獨棟獨棟的別墅

所以一家人或一群朋友來這邊住同一棟別墅,感覺還挺開心的,而且很有度假的FU


IMG_0570  218840010_x  

每間房間的外面都有陽台,可以乘涼、可以賞湖景,湖面還真的有天鵝呢!真有趣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蚊子有點多囉!

這次旅行因為我都沒準備防蚊液以及藥膏,害得我帶了雙腿的紅豆冰回家>"<


今天的晚餐是"阿利海產"。

三年前我跟坤哥曾經來吃過一次,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這一次帶全家人來吃,一樣是讚不絕口呀!

我們六大一小吃了2100的合菜,真是俗擱大碗!重點是海鮮都蠻新鮮也很好吃喔~

這餐吃的真開心,算是補償了午餐的失落囉!


吃飽飯後,我們回飯店泡溫泉

這兒只有一小池的紅外線藥浴,其它的則是冷泉以及游泳池。

露天溫泉就在馬路旁邊,我都覺得外頭等紅綠燈的車子應該都可以看到我們了,只能說很妙 呵呵

這裡的溫泉溫度並不高,但這大熱天泡溫泉比較不耐熱,所以我覺得也還蠻舒服的

泡個溫泉、喝點小酒,我們的墾丁假期好舒服、好優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